吟游蓝

微博:吟游蓝

爆豪是龙,轰是剑士。

七、别离

 

林中光影斑驳,阳光跳跃在树顶、树枝和树叶上,最后轻轻的落在轰伸向爆豪的手上。他站在林中的斜坡上,笑着把手伸向落在后面的爆豪胜己。

 

“胜己。”

 

爆豪鼓起了腮帮子“啊!我都说了几遍了,不要每次爬坡都想拉我,你这样很烦啦,都说了我自己能爬上来,不要小瞧我!”说完之后手脚并用往上爬,没想到手上抓着的树枝也跟他作对,居然说断就断,爆豪就噗落落的从斜坡上滚了下去。完了,这次不被摔个七荤也得滚个八素了,爆豪闭着眼睛用手护着头老老实实的等着撞到地上,但最后靠到的确是暖呼呼的温热的胸膛。爆豪胜己一抬头就看见轰焦冻也是紧闭着眼,沾了一脸土,衣服上还带着几张落叶,胳膊却实结结实实的把他围着。

 

“我没有小瞧胜己,小胜可是唯一一个能伸出龙尾巴的人呢!”

 

风从天空吹来,从林间吹来,从树梢吹来,吹进两人的发隙间,吹进他们穿着短袖的胸膛里,吹进了爆豪胜己的心尖尖。

 

爆豪胜己从床上醒来,有阳光从窗户透进来,照在他的手上,恍惚回到了阳光落在轰手上的那个瞬间。那么久之前的事情,却总是念念不忘,盘旋在脑中,他起床去找轰焦冻。

 

房间是空的,自己的衣服整齐的摆在柜子里,食物放在桌上,不在屋子里,也不在院子里。他发现轰焦冻离开了,没有跟他讲,就像他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他面前一样,给他带来了陪伴和甜蜜,现在又把这些全部都带走了。

 

爆豪坐在长椅上,脑袋空了,身子空了,连心也变得空荡荡的,整个人都好象轻飘飘的。等他真的走了,自己还是难以接受啊,爆豪垂下了头,突然全身一震,他看见了自己被包扎好的伤口,想起了昨晚的事情,他..舔了我的血!该死!这家伙跟我做这种事情只是因为要我的血吗。爆豪心中说不出的滋味,愤怒、后悔、恐惧、担心,八岁的那场火仿佛又烧到了眼前。他被上山来找自己的母亲藏在灌木丛里,他看见整个村子被熊熊大火吞噬,看见那个穿着长袍胸口带着十字项链的男人带着怪物摧毁了他的村庄,看见小孩都被绑起来带走,看见轰也在里面。他的嘴被母亲捂着,只能发出呜咽的声音,眼泪冲出眼眶里不停的留下来。

 

轰被带走了,村子没了,母亲带着自己逃亡。逃亡的日子已经记不得了,他们流浪在街头,穿过阴暗的巷子,憩息在废弃的木房,但是还是有一队搜索的人找到了他们,当长矛刺进母亲心脏的时候爆豪胜己失去了意识,他只觉得浑身炽热而疼痛,像是被扔进了岩浆里。等他回过神来,木房里都是尸体和残骸,母亲倒在地上,血积成了小小一个泊。

 

恶龙诞生了。恶龙不断的与魔物厮杀,它的爪子日渐锋利,它总有一天强大到用自己的手刺穿神父的心脏。

 

另一边的教堂里,神父看着面前这个眼神冰冷的少年,

 

“欢迎回来,我的轰。”


评论

热度(13)